close

我是小公主      

忙碌的像個小蜜蜂 幾近歇斯底里的婚前緊張 到結婚那一天 都被滿滿的幸福感包圍

雖然哭得很醜(婚攝照片都還沒拿到 但我現在心裡真的都沒期待...因為應該很醜 嗚嗚嗚)

從很習慣的無名介面搬到痞客邦 還真有點小小的複雜

但是就當作一切是個重新的開始吧!!!

真是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美麗的婚禮佈置 用心的婚禮小物

還有像仙境一樣美麗的歐洲奧捷蜜月之旅

現在的我 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能個擁有這麼多的美好 我彌足珍惜

謝謝那麼多愛我的我愛的人 敬請期待 我的碎念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