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超法式巴黎風  

從我親愛的老公求婚以來,我腦子裡也一直在想像自己的婚禮到底要呈現什麼樣的風格

才有屬於我們的浪漫!!然後就在某一天網路瀏覽的時候 看到了勾勾婚禮 在他們的網站裡

我找到了自己超想要的感覺 不誇張 我當天馬上寫了email詢問 隔天也馬上就收到回信 (就是因為速度快 加分超多)

再進一步跟勾勾的Angel溝通後 更是覺得!就是她們了!!(好像很離奇 但是我現在默默感覺這些都是緣分)

9/15當天的佈置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浪漫.連很多小小細節都注意的很用心

讓我不得不將我搬家到痞客邦的第一篇網誌獻給她們>//<

我雖然總是看起來大而化之,但是在某些點上卻有我的執著(相信我的婚佈廠商Angel看到一定會心有戚戚焉) 哈

因為Angel很能體會我的少女心 , 在溝通的過程中 從邀請卡/拍立得謝卡/喜餅卡/婚禮貼紙/大型背板 她都非常有耐心

讓我挑選溝通到我最想要的感覺 讓我十分放心 後來還貼心的幫我們設計婚禮Logo

(中間我還一度覺得 草寫J好不像J喔...結果被我朋友們大笑說我很機車...英文很爛之類的(自取其辱呀....嘖嘖嘖)

字體還是立體浮雕

全部都是一系列的法式巴黎經典浪漫風 (自己亂取) 真的完全擊中我的少女心呀

登登登登~~~真的超典雅的吧  

我超愛我的喜餅卡(因為挑了這張照片 又再度覺得我的自製手工看板 好有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甜蜜感 超經典的婚禮Logo 都是婚佈廠商幫忙設計的喔  

婚禮背板的大圖 我掙扎考慮好久 當時還讓親友投票

但是其實最後還是選我自己的 (沒選大家投票的 哈哈) 就說我真的很任性

正點呀

這個小捧花的花藝 是我特別請Angel幫忙的 因為我想要能讓我抽捧花的好朋友們 每個人都能有一束小小的幸福捧花

結果當天太忙了還好 Angel自己有來現場幫忙捕捉畫面 超開心的

貼心的婚佈準備的小花藝

整體的搭配真的覺得好漂亮 雖然自己當新娘沒有辦法一直來拍照

但是我看很多朋友打卡都拍了很多照片我個人也是超喜歡

好喜歡 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整個很歐系浪漫的感覺

簽名桌的桌布也有幫忙我做設計 整體感一致 真的讓我呈現一個非常期待的夢幻浪漫婚禮

太謝謝他們團隊了!!!

超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很有巴黎風  

題外: 我自己除了婚紗公司準備的相框之外 還費心的扛了~~~登登登登~~

迪士尼的婚禮相框 這是大概至少有五年了吧 姊姊某年去日本出差 在我任性的要求下幫我扛回來的

(當時我就說 我一定會在我的婚禮上使用它的....終於派上用場)

但是真的超讚的呀 加上我的貼心探房小禮 米奇米妮棒棒糖搭配 整個超加分

這是姊姊好久以前買回來的

沒想到寫個婚禮佈置文就這麼長!!! 我要分享的經典大紅喜帖跟貼心婚禮小物文 就敬請期待囉^^

因為已經順利畢業 進入人妻生活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詢問 提供大家參考的過來人經驗^^分享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