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8.JPG  

IMG_5942.JPG        

這次奧捷蜜月旅程中 印象超好的 哈修塔特Hallstatt 湖區風景跟白馬飯店的聖沃夫崗湖區風景真的美極了

話說回來 蜜月旅行回國已經兩周了 到現在都還很念念不忘這次的奧捷蜜月的點點滴滴

旅行的意義對我而言就是留下心中溫暖的感動 , 除了人對了之外 行程的安排以及細節都很重要

我真心覺得很感謝自己千挑萬選的太一國際 沒有辜負我們的期待 而且更是超出期望 在細節上的安排跟行程的規畫都讓人感覺超級用心

我們同團的26人 都是很優質的團員 加上年輕帥氣又貼心的導遊Ryan哥哥 (他都自稱弟弟 有點聽不下去 哈) 簡直完美

我覺得如果第一次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多少心理會有些緊張 可以讓人第一次去歐洲就上手的用心旅行社 真的揪甘心

太一除了安排 詳細的行前說明會時間 負責的導遊也會在行前打電話跟團員溝通

也因為知道我們大部分都是蜜月新婚夫妻 還說會幫我們在房間有神秘的貼心準備 (超擊中我的點)

業務人員行前還寄出超可愛的手繪購物地圖 (超實用貼心的)  而且畫得好可愛 (很符合少女心)

IMG_4840  

行前會因為平常日需要上班 我們另外安排了假日前往,當天遇上前一團出發的兩位團員

雖然只有我們四個人,但是9/11的太一領隊Terry也是非常詳盡的跟我們說明行程以及該注意的事項

出發前一個禮拜 我們還收到太一寄來的兩份行前出發資料以及轉換插頭 是不是真的很用心!

其實一開始本來想說其實去北海道也是很舒服很適合度蜜月 但是後來轉念想想

真的除了結婚之外 不太可能再請到8天的連假了(經濟真的不景氣呀~~~) 不去一趟歐洲真的很可惜

就在這樣的思緒糾纏之下 我說服老公 蜜月就選歐洲吧! 根據我在網路上搜尋的資料看起來

我最喜歡東歐的奧捷 風景美之外 感覺消費也不會太高...(這句話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好了 哈哈)

設定好目標後 就開始選旅行社了,其實我對跟團是沒有排斥的 很多人雖然都說自助會比較省錢 比較自由 等等

但是對我而言 我只想舒舒服服的吃住玩 放鬆心情 全部交給旅行社規畫好

而且是蜜月旅行 我實在不想把自己搞得太累 (感覺自助會用腦過度==)(懶人藉口都很多)  

旅行社其實我一開始也只有找兩間,一間就是我們最後選擇的 老公同事有跟過團的太一國際 雖然是新的旅行社 但是評價頗高

而且奧捷團是今年首發,看起來很用心在設計跟規劃行程,另一間我找的是奧捷就會直接聯想到的業界很有名的加利利

最後選擇太一的原因 坦白說  全憑感覺 (哈哈)  但是最後事實證明 我們的選擇超值得!!

太一跟加利利的行程是不太一樣的 , 不過我回來後在仔細對了一下行程, 有幾個布拉格小景點 太一導遊Ryan也有私房帶我們去瀏覽!!超讚的呀 

太一奧捷11天.加利利奧捷12天 折扣後團費大約相差一萬 .

太一的早鳥優惠/揪團/老鳥推薦 感覺折扣較多 ,  加利利只有老鳥可以折一千 或是企業優惠可以折兩千 沒有其他優惠

不過總結一下這次參加的蜜月行程太一國際奧捷團的優點:

1 .很喜歡太一的安排方式 讓我們可以整整玩足9天8夜  雖然有人覺得太一好像轉機很多趟 

    出發: 台灣->香港->法蘭克福->布拉格  回來: 維也納->法蘭克福->香港->台北

    但是透過轉機過程可以逛不同的機場 瀏覽不同風光 也是很不錯呀! (為購物找藉口 哈)

Hello kitty換新裝

DSC02076.JPG DSC02092.JPG

香港機場很多元化( 而且很好買 被我發現了Victoria secret之外,回來又被我抱了一隻迪士尼大眼怪 超可愛)

DSC02099.JPG DSC02110.JPG

IMG_5937  

法蘭克福機場 因為做德航有免費的咖啡跟熱巧克力可以享用 很好喝喔 ( 而且這裡有wifi , 但是只有免費30分鐘)

DSC02124.JPG  

2. 還有一個貼心的點是 不用一直搬行李換飯店(這真的很重要) 布拉格連住了三個晚上 , 維也納也住了兩個晚上 都是五星級的飯店

    另外最最最喜歡 一定要住到的白馬 雖然是四星可是非常乾淨漂亮 早晨的湖光景色 真的讓人流連忘返 

IMG_5454.JPG DSC02788.JPG  

3. 這當然是事前不知道的 但是經歷過這11天的相處,太一的導遊除了專業之外 真的很貼心

    導遊Ryan除了第一天因為剛好遇到中秋節 準備了蛋黃酥給大家在歐洲抒發思鄉之情之外

    到了德奧邊境餐廳的晚上 還幫團員慶生(順便連九月壽星一起 沾光沾光)

    更不要說 根本就是拍照的人體腳架 都先就定攝影位置!! 超專業呀

    自由活動時間還會跟我們介紹 哪邊值得吃哪邊值得逛

    連第一天卡羅維瓦利我堅持要去看看不再行程規畫的東正教堂 ( 斜坡至少要走10分鐘以上 都陪我們走上去)---結果教堂維修只看到藍白棚架 超歪腰的

DSC02337.JPG DSC02340.JPG     

謝謝你啦 拍得很美

DSC02336.JPG  

 4. 我們除了太一安排的行程之外 每天早上跟其他幾個團友早起晨遊 拍了很多很美麗的風景 (避開日間人擠人的時段 真的很美)

 經典的查理大橋 愛在布拉格 (哈哈哈)

 IMG_5056.JPG IMG_5066.PNG  

    後來我老公又自己做了一張圖......討厭

   1157661_10200539714117259_981566400_n  

當然啦 晚上導遊Ryan看大家的精神狀況 也會帶我們大家夜遊

第一晚的布拉格中秋夜

夜晚的布拉格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下回再來細細分享奧捷仙境的美麗!!

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呀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