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品超美呀

又是好久一篇的分享文!! G market就是一個購物的深淵呀~!!!!

連耳環都這麼美麗!!!你們說說看怎麼行

  

話說升起我熊熊的這把火的 還是ES版呀呀呀呀呀呀(尖叫)

一開始就是在版上被生火 想買427 motor bag , 馬上迅雷不及掩耳註冊帳號 邊看分享文邊完成了第一次的G市初體驗 (接著再次跌入買不停深淵)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2/8下單後 在情人節第一次收到商品!!! 雖然不像DAAD那麼驚豔 但是以價格來說CP值真的頗高!

第一箱  

就來看看我的第一個拆箱實品照吧!!! 我買的是purple gray

將將 實品很漂亮 正呀  427G市機車包 

是不是真的很讓人開心! 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經驗 手指馬上又不由自主地開始點擊加入購物車

第一個被我相中的就是它啦! 總覺得就是個氣質包款呀!酒紅色又超對我的味

超有質感美包

實品收到也很滿意喔!!非常喜歡 在路上也被很多人問過在哪裡買的!! ((超容易得意))  

裡面還放了韓國的報紙 (硬要拍下來) 韓國小朋友眼睛好單喔=///=

e2ba6d0 包包裡面塞的韓國報紙    

跟包包一起來的還有這款內增高運動鞋 !!! 豹紋是不是很花俏

讓我長高的鞋!正翻  

實品我覺得很驚艷ㄟ!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實拍  e27e020  

外出的實穿感覺  青春呀!!!

好久沒坐摩托車  可愛  

莫名地逛到超生火的飾品 ! 一口氣買了三款耳環

耳環怎麼那麼美 不用穿耳骨洞也可以好美麗 這款我最喜歡!  

實品我超愛尤其是星星款的長耳環 戴起來真的很漂亮耶 耳骨環也是 很有質感

實品正點 實品超美呀 氣質款  可愛  

最後插花一下現在好像沒有一件就out of fashion 長針織外套

很厚實 顏色也無色差 也是超愛的G市好物

G市外套!超粉 e2c41e0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啦!!!  下一篇我一定要來寫一下 第一次植睫毛就愛上的美麗心情 又自然又好看 (還偷插花我愛的米奇粉嫩髮帶)

晚安啦!!有問題 歡迎留言!!!我會好好認真看的(握拳)

自然又美麗  接睫毛好正點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按讚 有問題也可以互相交流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