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逸品-草莓多拿滋滋滋滋滋  

寫在 [2014] 的第一篇 決定以目前暫時排行我的最愛 Drip cafe 草莓多拿滋拔得頭籌!!

Desserts =stressed

很奇妙 終於  又回來更新我荒廢的部落格! 說好該補上的我會慢慢補上 (勾)

繼續分享我的美好生活 //購物 //蜜月// 美食 //好物//

2014年 對我來說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轉換 更新 改變 承受

忙碌的又過了20天日子 點滴的這些日子的情緒 又彷彿輕煙般飄過 ... (豁達)

很謝謝總是聽我牢騷滿腹的人兒 我終於發現 其實我也只是在找一個情緒的出口......

認真期許自己 在新的一年

'' 做我想做但沒做的事 說我該說而沒勇氣說的話 走我想走卻裹足不前的路 看我想看的風景 吃我想吃的美食 '' 

更重要的是 ......陪在我想陪伴的人身邊  懂珍惜

其實不需要太多 我珍惜現在 擁有的微小而確切的 美好幸福

//Angela// 2014 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ip cafe 多拿滋 蜜月
    全站熱搜

    Angela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